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[原创] 月亦老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打火机    時間: 2013-9-21 09:17     標題: 月亦老

本帖最後由 这样 於 2016-6-16 03:22 編輯

《月亦老》
我和阿满坐在河堤上
天空软软的
像个大果冻
有人放一个炮仗它就抖一下
阿满说它好老了,看见它的皱纹了
恩,我说是啊!
那时候到现在好几千年了
我每天都听到飞行的声音
是那个老月亮在飞
越飞越远
今年就像一块纯冰落在大果冻上
危险极了
2013.9.19中秋节于苏州

SO娱乐城:真_人.足球.彩票齐全| 开户送10元.首存送58元.手机可投.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.提现即时到账SO.CC
作者: 夜狼    時間: 2013-9-21 11:42

本帖最後由 这样 於 2016-6-16 03:23 編輯

叙述上沉稳了不少,在呈现上,我大概喜欢些斑驳。你的轨迹上似乎只是想找到一个落点,显得稍微急了点,于是在些“空翻”的动作上,腰部的力量弱了
我很困惑,咱的淡马镇被你借用了,也不Q下。那个云什么天也借用了咱的朗姆酒日记,也找不着人了
中秋节过了,但也问候下。。。

SO娱乐城:真_人.足球.彩票齐全| 开户送10元.首存送58元.手机可投り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り提现即时到账SO.CC
作者: 打火机    時間: 2013-9-21 15:20

本帖最後由 这样 於 2016-6-16 03:23 編輯

哈哈,淡马俺早就征用了嘛,现在归我了哈。不过,看在马的面子上算咱俩共有的吧。
朗姆酒俺不知道谁喝了嘛。
问候你节日。

SO娱乐城:真_人.足球.彩票齐全| 开户送10元.首存送58元.手机可投┎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┎提现即时到账SO.CC




歡迎光臨 映像诗歌论坛 (http://lunhdma.joinbbs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